20100825

♥250810♥

最近发生很多事
都很突然
觉得自己好倒霉=(

什么事都突然发生在我身上
不想说

我终于开始知道你是这样的人
原来
我看错你了
失望
你知不知道

要不是老婆萍汉朋友告诉我
我不会知道你是这样的人
我讨厌你!!!

其实我们不应该开始
我不应该相信你的
你竟然这样对我
我很笨

太迟了
真的太迟了

老婆萍
我答应你
不会爱上他
我一定做到

谢谢你
我不会这么笨的
我♥你

muackxxxx......XD

还有谢谢你小猪
你的bloq我都看到
谢谢你
我会加油=)

还有我的朋友们
谢谢你们


今天汉老婆萍朋友们出去玩
开心哇
照片可以去硪FB看啊
xiiaomoon_0608@hotmail.com

忘记不开心的八

-杨莹雯-
加油
重新开始
忘记一切
忘记他
你可以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